華元波的多洋芋片-赤鬼炙燒牛排風味 | 72 g 哪裡買最快,我相信大家都有要紐西蘭富士蘋果#110 | 6x150 g 的時候
但我也相信大家等包過卡滋格子脆酸奶洋蔥口味 | 300 g 也快煩死了
今天跟你說多力多滋爆蒜鮮蝦 | 108 g 只要20分鐘就可以送到家你有沒有興趣
味丹酒膳麻辣牛肉袋麵 | 3x177 g 哪裡有?最快的訂購
foodpanda 全台最大即時外送平台,全台24小時外送服務,包含上萬家知名排隊餐廳美食、上千間便利超商、生鮮雜貨及生活用品商家。手指輕點,20分鐘火速外送上門!丁斌煌曹為霖安和美醫美外科診所負面新聞處理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▲挪威一位攝影師外拍時巧遇野生狐狸來探班,還偷咬他的褲子!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▲攝影師伯克蘭與友人到野外外拍時,一隻野生狐狸好奇地靠近考察。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
Jens Andre M. Birkeland(@jens.birkeland)分享的貼文

▲狐狸:叔叔,請問你在幹嗎啊?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▲狐狸:可以給我看一下嗎?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▲伯克蘭被狐狸的行爲逗笑,瞬間嚇退狐狸。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▲沒想到狐狸竟然繞道他的眼前。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▲狐狸:你在拍我嗎?要幫我拍好看一點喔!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▲伯克蘭事後分享了鏡頭底下的小狐狸,真的太可愛啦!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▲能有這麼棒的偶遇真的好榮幸呢!(圖/IG帳號jens.birkeland)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 報道


小貓睡覺躺直線!奴才揉肚也不動 全場喊:好想吸肚皮
最斷魂的泡麵是哪款?眾點名「一台一韓」:幾近沒對手!
花生醬霸主是誰?熟行人激推「這兩款」:吃過回不去!

伯克蘭與狐狸的有趣互動都被一旁的友人拍了下來,而網友看了都不由得笑說:「好可愛的小探班」、「這是什麼真人版小王子嗎?」、「狐狸表示:讓我看一下嘛」、「這種偶遇很可以」此刻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!(編纂:陳珮瑜)

這名榮幸的須眉叫做伯克蘭Jens Andre M. Birkeland,身為天然攝影師的他經常要到野外攝影取景,此日他與同業的攝影師友人一路趴在坡地上拍攝時,引來一隻野生狐狸的好奇,牠不僅對伯克蘭探頭觀察,還大膽地接近他彷彿想知道伯克蘭在做什麼?讓伯克蘭與友人感應又驚又喜!

這是什麼奇奧的緣分啦!挪威一名攝影師日前到西奧倫群島Vesterålen進行自然攝影時,突然碰見一隻野生狐狸頻頻接近「探班」,牠不但對攝影師感應很好奇,甚至還「咬」他的褲子,讓攝影師不由得抖笑了起來!